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城市综合执法局为高考清障护航

唐河县城市综合执法局为高考清障护航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8-06-07 09:15:07 来源:

   高考来临,为了使考点周边市容环境秩序整洁有序,给考生营造一个安静、良好的考试环境,唐河县城市综合执法局开展考点周边环境大整治活动。

ͼƬ1.jpg


ͼƬ2.jpg


   实行考点周边全天候巡查和治理。出动执法车辆30台、执法人员300余人,在每个考点安排4辆执法车,15名执法人员巡查管理。重点清理考点校周边500米范围内沿街叫卖摊点、占路加工作业、店面装修、建筑施工等可能会产生噪音的违章行为,确保校园周边环境秩序安静有序,达到考点周边无违章棚亭,无乱摆乱卖,无店外摆卖,无马路餐桌、露天烧烤,无马路加工、马路作业,无乱堆乱放、乱吊、乱挂等治理标准。 


ͼƬ3.jpg

   搭建高考绿色通道,启动高考交通疏导预案。唐河县城市综合执法局配合交警部门,负责路面和考点周边的交通疏导。对接送考生的车辆优先放行,保证高考“绿色通道”畅通无阻。引导接送考生的私家车和出租车按指定位置有序停放,避免考点周边道路出现拥堵、乱鸣喇叭等现象。


ͼƬ4.jpg

   提供贴心服务,爱心助力高考。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考点周边建立“唐河县城市综合执法局爱心服务站”,设立党员先锋岗,给考生发放城管护考指南,免费提供矿泉水、防暑药品、文具等物品。炎炎夏日,唐河县城市综合执法局为高考学子送上一份清凉和祝福。

主题词:唐河县城市综合执法局为高考清障护航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806070912424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06-07 09:15:0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苍台镇:孙老汉的幸福生活
下一篇:“节能降耗 保卫蓝天”倡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