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城市管理局组织评审团对城区环卫市场化运作质量进行测评

唐河县城市管理局组织评审团对城区环卫市场化运作质量进行测评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8-02-28 11:01:20 来源:

   按照唐河县城区环卫作业市场化运作合同和年度考核评分办法规定, 2月27日,唐河县城市管理局组织了以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和群众代表组成的100人评审团对我县城区环卫作业二标段市场化运作进行测评。


IMG_6731.JPG

   评审团一行先后来到北京大道、滨河路、新春路、上海大道、友兰大道、新华路和清尘公司作业机械设备停车场等道路街巷,现场查看了道路两侧环境卫生和机械保洁作业。随后,在唐州大剧院召开城区环境卫生质量测评会,听取清尘公司运营工作汇报。会议现场发放测评表,现场统计得分并公布测评结果。


IMG_6723.JPG

   最后,唐河县城市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赵新坡表示第二轮环卫作业市场化实施以来,我县的环境卫生管理水平有了显著提高,城市面貌、城市形象有了较大改观。这次测评,就是对环卫作业公司一年来工作的一次综合评价。这个测评结果,既是客观的,也是公正的。要尽快将今天的评审结果,形成书面材料上报县委、县政府。


IMG_6761.JPG

   同时,把评审团各位代表、委员的意见和建议整理汇总,结合意见、建议,查漏补缺,抓紧整改,进一步完善《环卫作业市场化考核评分办法》和《考核评分细则》,为今后的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IMG_6739.JPG

   下一步,要优化监管措施,督促承包公司进一步提高环卫作业质量水平。以“改革、创新、发展”为主题,继续弘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洁”的奉献精神,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唐河做出更大的贡献。

主题词:唐河县城市管理局组织评审团对城区环卫市场化运作质量进行测评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802281042046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02-28 11:01:2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张店镇:抢抓农时加强春季麦田管理
下一篇:唐河县实施六次报销惠及贫困患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