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县城管局:“四个强化”落实“双创”路长责任

县城管局:“四个强化”落实“双创”路长责任

作者: 编审:郭倩 时间:2016-04-22 08:11:04 来源:

   自“双创”活动开展以来,唐河县城管局多措并举,高位启动,通过“四个强化”切实履行路长责任,全力打造“双创”样板路段。

   强化组织领导:实行路长责任制是“双创”工作的重要举措,城管局高度重视,明确专职分管领导,抽调精干人员每日上路执勤,将工作重心前移到“双创”工作最前沿,切实发挥“双创”领头雁和主力军作用。

  强化责任意识:作为路长单位,既负有组织督导职责,更应该率先垂范,冲锋在前。城管局对照“双创”标准,建立了工作台账,对存在问题实行清单式管理,组织对分包路段市容秩序、环境卫生、园林绿化、交通秩序、小广告清理、氛围营造以及城市家具的规范管理等方面进行综合整治。

   强化宣传发动:“双创”工作是每一个唐河人共同的责任,离不开群众的理解支持和参与。城管局注重“双创”宣传工作,向沿街商户、市民广泛宣传双创的目的意义和“门前五包”责任制,引导广大市民树立双创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意识。

   强化工作举措:结合路段实际,设置了城管局路长责任制执勤亭、为临街商户配发垃圾收集桶、签订“门前五包”责任书、设置“门前五包“责任制牌、制作《城市管理宣传图册》进店入户宣传教育、协调商户利用LED屏播放”双创“宣传标语……营造全民共建的良好氛围。
  履行路长责任,做好分包路段的创建工作,仅仅是唐河城管局“双创”工作的一个缩影。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的唐河城管人必将在“双创”工作中再立新功。
 
 


主题词:县城管局:“四个强化”落实“双创”路长责任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604220809192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6-04-22 08:11:0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县城管局“四个强化”落实“双创”路长责任
下一篇:美丽天使以实际行动助推安全唐河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