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县城管局:部门联动 强制清理拆除通达路占道经营店外棚亭

县城管局:部门联动 强制清理拆除通达路占道经营店外棚亭

作者: 编审:郭倩 时间:2016-04-14 15:44:41 来源:

 4月14日上午,按照“双创”指挥部的部署,唐河县城管局组织城管监察大队、公安交警大队、工商城管执法大队、城管警察大队、文峰办事处、郭庄社区、新春社区等出动执法人员200余人、执法车15辆、铲车1台、渣土车1辆、高空作业车1台,配备切割机、气割等作业工具,对通达路占道经营及店外棚亭实施了强制拆除清理。

通达路道路狭窄,是唐河县再生资源公司、医药公司、农机车队等单位通行的主要道路。沿街商户主要经营废旧物资回收、农机具及配件、医药批发等,共有100余家商户。其中,有废旧物资回收36户,农机具经营10户,农机配件、工具、副食品商户、医药等60多户,店外棚亭10处。占道经营、店外搭棚问题突出,经常出现交通拥堵,市民反映强烈。

唐河县“双创”活动开始以来,唐河县城管局对通达路整治工作高度重视。经县“双创”指挥部批准,决定部门联动,综合执法,强制清理占道经营,强制拆除店外棚亭,还路于民。

在宣传动员一周后,大部分商户已自行清理了占道商品,拆除了店外棚亭。但是,个别商户仍我行我素,置若罔闻。4月14日上午,联合整治工作全面展开。由交警大队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由城管大队分三组开展工作,一组继续宣传动员,一组强制清理拆除,一组后勤支援;工商局、文峰街道积极配合。两个多小时时间,占道棚亭已全部拆除,占道商品自行迁移,自南向北进展顺利,市民群众纷纷点赞。

主题词:县城管局:部门联动 强制清理拆除通达路占道经营店外棚亭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604141543482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6-04-14 15:44:4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桐河乡:文明新村创建助推农村精神文明建设
下一篇:县城管局“四个强化”落实“双创”路长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