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城市管理监察大队 喜获“四星级执法监察队伍”荣誉称号

唐河县城市管理监察大队 喜获“四星级执法监察队伍”荣誉称号

作者: 编审:郭倩 时间:2015-08-12 09:17:56 来源:

近日,唐河县城市管理监察大队被河南省住建厅授予“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四星级执法监察队伍”荣誉称号。

在2013年成功创建“三星级执法监察队伍”的基础上,县城管监察大队在县城管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融入,积极作为。队伍管理更加严格,执法行为更加规范,执法保障更加有力,服务型执法能力进一步提升,为推动全县城市管理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主题词:唐河县城市管理监察大队 喜获“四星级执法监察队伍”荣誉称号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508120917566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5-08-12 09:17:5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县城管局聘请社会监督员参与城市管理
下一篇:城管局:整治校园周边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