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召开卫生系统安全生产、消防知识专题培训会

唐河县召开卫生系统安全生产、消防知识专题培训会

作者: 编审:卫生局 时间:2017-05-03 15:35:13 来源:

4月24日,全县卫生系统安全生产暨消防知识专题培训会在县卫计委大会议室召开,县安监局刘霄局长、县消防大队多鹏参谋和省卫计委安全生产丁振旗教官出席并发言。县乡各医疗机构分管安全生产的副职、安全员及机关同志共百余人参加了培训。

多参谋结合医疗卫生行业特点重点谈了主管部门对各医疗卫生单位的要求,通过政策讲解加强各单位对消防工作的重视,要求各单位提高自身消防能力建设。刘局长传达了安全生产,并对卫生行业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丁教官通过多媒体手段对消防火灾的预防和应急处置、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他结合火灾真实案例,通过触目惊心的图片、视频,用“血的教训”警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定期检查消防设施,积极主动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培训会后,医护人员在丁教官的指导下进行了消防灭火演练。

下一步,我系统将通过一周多时间对县乡医疗机构全部培训一遍,切实提高基层医疗机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主题词:唐河县召开卫生系统安全生产、消防知识专题培训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704251534002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7-05-03 15:35:1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企业专利工作专题培训会在产业集聚区召开
下一篇:我市启动农村贫困人口大病专项救治工作—— 9种重大疾病贫困患者可获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