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加强正风反腐 全面从严治党

加强正风反腐 全面从严治党

作者: 编审:卫生局 时间:2016-11-30 14:53:47 来源:

加强正风反腐 全面从严治党

——唐河县卫计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宣传教育专题会

 

为进一步加强卫生计生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全体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10月28日下午,我委组织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警示宣传教育活动。会议由县卫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党宏强同志主持,县卫计委新一届领导班子、卫计委中层和全县医疗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县检察院预防腐败局局长狄富坤同志应邀进行了党风廉政建设警示宣传教育授课。

会上,狄富坤运用多媒体课件给大家讲授了一次生动翔实的党风廉政教育专题,他首先为大家播放了《蜕变的人生》专题教育片,该片讲述了原我市某局一把手的职务犯罪经历,影片里当事人的堕落轨迹和入狱后发自内心的忏悔使与会人员深深感慨,发人深省;随后他以介绍当前卫生计生行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总体形势为切入点,结合实际案例梳理出了卫生系统党员干部违法违纪案件的主要特点,从主观和客观方面剖析了这些违法违纪案件的主要成因。他讲述的案例都是全市卫生行业近年来的大案要案,有些是身边人、身边事,与会人员都深有感触,做为医院的管理人员,不仅业务要抓,更应该抓好重点科室、重点人员的正风反腐工作,防止他们走上职务犯罪的道路,给个人、家庭、单位带来不可挽回的损失。

县卫计委主任李连峰同志就新上任之后初步发现的卫计委系统存在的一些问题和班子建设方面提出了几点意见,他要求各级领导要着眼细节,换位思考,以“攻坚四季度、奋力保全年”为抓手,以积极向上的作风树立好形象,以平和正确的心态做人处事,以团结务实的形象抓班子带队伍,引领卫生计生系统在“十三五”开局之年打个漂亮仗,他还对委机关财务、办公室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

党宏强主任就当前卫生系统紧抓党风廉政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认真思考,深刻领会;二要加强领导,落实措施;三要加强监督检查,构筑“防火墙”。他要求领导干部要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放在突出位置,充分认识从严治党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狠抓各项目标任务和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把改进作风的实际成效转化为推进卫生工作的强大动力。

 

主题词:加强正风反腐 全面从严治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610311443002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6-11-30 14:53:4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英语口语比赛
下一篇:郑州市骨科医院与县中医院协作共建揭牌仪式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