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省肿瘤医院与唐河县中医院共建医院签约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省肿瘤医院与唐河县中医院共建医院签约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作者: 编审:卫生局 时间:2016-10-18 08:46:52 来源:

省肿瘤医院与唐河县中医院共建医院
签约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10月14日上午,河南省肿瘤医院与唐河县中医院建立肿瘤专科共建医院签约揭牌仪式在医院门诊大厅隆重举行。省肿瘤医院医技党总支书记邹梅、肿瘤内科副主任臧凯县中医药管理局党宏强局长出席了合作协议签订和共同揭牌仪式

仪式上,省肿瘤医院邹梅书记对合作共建表达出积极的态度和殷切的期许,并预祝双方合作取得成功。党局长表示希望县中医院能以此为契机,在省肿瘤医院的大力帮助和支持下做大做强中医院陈院长做了表态表示珍惜机遇,加强合作,不断提升医疗服务技术水平,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诊疗服务。

仪式结束后,省肿瘤医院专家团队举行了大型义诊、会诊和学术讲座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主题词:省肿瘤医院与唐河县中医院共建医院签约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610150842006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6-10-18 08:46:5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保障饮用水安全 构筑健康屏障
下一篇:加强正风反腐 全面从严治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