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省卫计委督导组莅临我县督导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工作

省卫计委督导组莅临我县督导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工作

作者: 编审:卫生局 时间:2016-09-06 16:59:17 来源:

 曲杰主任视察县医院新病房楼.jpg

5月6日,河南省卫生计生委党组成员、巡视员曲杰带领省卫计委督导组一行莅临我县,对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工作目标责任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曲杰主任了解一卡通情况.jpg

督导组一行首先到县中医院新址项目及县医院新病房楼进行了实地调研,对我县公立医院硬件环境及政府支持力度赞不绝口。随后在县医院会议室举行了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汇报会,县主要领导及公立医院改革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汇报。县医院、中医院院长分别作了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工作汇报。督导组在听取了汇报之后,就部分热点问题进行了提问和交流,会议气氛热烈。

曲杰在听取汇报后,对唐河县的医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的工作,他要求,政府要认真落实办医的责任,强化责任意识,推进体制机制改革、医保支付方式改革等,不断发掘新思路新举措,提升卫生服务能力,全面完成医改任务。

南阳市卫计委主任刘明杰、县委书记李德成陪同座谈。

 

主题词:省卫计委督导组莅临我县督导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605091327007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6-09-06 16:59:1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极光计划”正式启动 助力我县县级医院综合能力提升
下一篇:精准扶贫送健康 下乡义诊惠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