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常态化专家培训 深植宣传舆论之根

常态化专家培训 深植宣传舆论之根

作者: 编审:卫生局 时间:2016-09-06 13:58:34 来源:

 

为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卫生系统宣传舆论队伍业务素质,5月6日下午,我局举办了全县卫生系统宣传舆论专题培训,特邀县政府新闻外宣办主任丰兴汉和县网信办主任杜永轩前来授课。

两位主任精心准备,丰兴汉主任从新闻写作、对上宣传、如何提高命中率、应对舆论等方面为大家把脉开方;杜永轩主任从新媒体的发展、影响及如何使用、管理新媒体做出了精彩讲述。两位主任讲课贴地气,通过丰富、形象生动的举例,深入浅出,使参训人员深受教育和启发。

此次培训,全县县乡各医疗机构信息员、局机关各股室信息员五十余人参加了学习,局常务副局长党宏强主持会议。下一步,我们将通过系统、专业、定期的学习,扎深宣传业务之根,练强宣传舆论工作基本功,用常态化、制度化、系统化的培训学习培养造就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的宣传舆论队伍。

 

主题词:常态化专家培训 深植宣传舆论之根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605091327001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6-09-06 13:58:3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摸底建档走村入户 精准扶贫心中有数
下一篇:唐河县中医院门诊医技综合楼开工奠基仪式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