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情系敬老院 捐款送温暖

情系敬老院 捐款送温暖

作者: 编审:卫生局 时间:2016-09-06 13:22:38 来源:

情系敬老院 捐款送温暖

 

日前唐河县湖阳镇卫生院全体干部职工慷慨解囊为镇敬老院捐款,用于为老人们改善生活,调理营养,让其更加健康幸福地生活,安享晚年。

湖阳镇卫生院与敬老院是隔墙邻居,该敬老院常住老人12人左右,平均年龄在75岁以上。多年以来,卫生院广大干部职工情系敬老院,视老人为亲人,尽义务、献爱心,积极为老人们创造良好的健康生活环境。每到春秋季节,卫生院相关领导都要安排最好的医师为老人们免费检查身体,讲解卫生保健知识,调配合理营养食谱,跟踪医疗养生服务。只要老人们需要,无论何时都能做到随叫随到,有求必应,热情为老人义务诊断,从不耽搁,深获老人们的感谢和称赞。

据该卫生院院长介绍,近年来,该卫生院共为敬老院开展义诊180余人次,免收多项医疗费用合计4300余元。

主题词:情系敬老院 捐款送温暖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603281322001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6-09-06 13:22:3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群众利益无小事 唐河县召开动员会扎实推进新农合筹资工作
下一篇:务实求进 全县卫生工作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