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召开全国中医药先进工作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

唐河县召开全国中医药先进工作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

作者: 编审:杜永轩 时间:2016-09-06 11:26:01 来源:

 

        9月23日上午,我县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推进会在县卫生局召开。县卫生局、中医药管理局领导、县直各医疗单位及各乡镇卫生院的领导和专干参加了会议。

        县中医药管理局局长党宏强在会上强调,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对于提升我县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加快中医药事业发展,提高人民群众健康水平具有重要意义。他要求全县各医疗单位要加强领导,统一思想,充分认清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树立必胜的信心,坚定决心,确保创建工作顺利通过验收。

       县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党兰晓在会上明确了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的主要任务,并就下一步推进创建工作作了具体部署:一是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切实增强做好创建工作的紧迫性和责任感;二是要明确目标,细化职责,将创建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三是要突出重点,通力协作,确保我县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活动取得成功。

       会上,中医股陈股长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并对我县创建工作的目标、内容、步骤和要求作了说明。

主题词:唐河县召开全国中医药先进工作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509241835001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6-09-06 11:26:0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开展沿路沿线违法建筑专项整治行动
下一篇:群众利益无小事 唐河县召开动员会扎实推进新农合筹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