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家授课指点迷津 信息培训受益匪浅

专家授课指点迷津 信息培训受益匪浅

作者: 编审:杜永轩 时间:2016-09-06 16:19:35 来源:

 

专家授课指点迷津 信息培训受益匪浅

 

为进一步抓好卫生系统新闻宣传工作,提高卫生系统通讯员队伍业务素质,8月26日下午,我局举办全县卫生系统政务信息新闻写作培训班,特邀县政府办公室宣传科科长武华奇前来授课。

培训班上,武科长向参会人员讲授政务信息写作的基本要求,他带领大家了解政务信息的作用和定位,要求大家在写作政务信息时一是抓住“重点”,二是关注“热点”,三是剖析“难点”,四是捕捉“亮点”,提炼主题,设计结构,推敲字句,凝练标题,力求“快、新、实、精”。语言富于情趣,生动、活泼,通过形象生动举例深入浅出,使参训人员深受教育和启发。

此次培训,全县县乡各医疗机构信息员、局机关各股室信息员三十余人参加了学习,局常务副局长党宏强主持会议。

主题词:专家授课指点迷津 信息培训受益匪浅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508271835009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6-09-06 16:19:3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疾控中心召开消除疟疾工作进展暨镜检工作总结会
下一篇:“极光计划”正式启动 助力我县县级医院综合能力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