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县政府副县长杨长杰调研卫生重点工作进展

县政府副县长杨长杰调研卫生重点工作进展

作者: 编审:杜永轩 时间:2016-09-06 12:39:28 来源:

 

7月1日上午,县政府副县长杨长杰、政府机关党委副书记王雷、胡庚良到县卫生局调研医改进度和民营医院发展情况。

杨长杰一行在卫生局会议室和县卫生局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县卫生局局长常文锦结合上级政策和唐河实际就我县卫生事业在资金、人才、发展规划等方面的实际困难做了详细汇报,副局长党宏强、李书平和县红十字会秘书长殷琳同志也分别就项目、公立医院改革、县直部分单位及民营医院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汇报。

杨县长在听取汇报后指出,医疗卫生是关系到全县人民健康福祉的公益事业,我县医疗卫生事业近年来取得了显著成绩,人民群众健康权益得到进一步维护,但未来发展的压力也很大,县卫生局要紧跟上级政策,积极配合县政府制定“十三五”规划编制,同时找准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积极研究对策,持续保持卫生事业较快发展的良好态势。

主题词:县政府副县长杨长杰调研卫生重点工作进展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507021835008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6-09-06 12:39:2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召开“诚信民营医院”创建专题会议
下一篇:市疾控中心实地观摩督导我县疟疾监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