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三亮三评”转作风 清扫积雪暖人心

“三亮三评”转作风 清扫积雪暖人心

作者: 编审:杜永轩 时间:2016-09-06 12:36:06 来源:

 

 

1月27日夜至今晨,一场大雪让唐河换上了银装。纷纷扬扬的大雪在给人们带来欢乐的同时,也给出门办事的群众带来了很多不便。今晨,县疾控中心组织党团员提早来到单位,在领导的带领下纷纷加入到扫雪的队伍,有的拿着雪铲,有的拿着扫帚,有的推着小斗车,将门前道路和院内主要通道的积雪堆到树下或填入下水道中,还有的冒着风雪,找来锯末、纸夹板和防滑垫铺在光滑的大理石台阶上,以防有人滑倒。

“三亮三评”活动开展以来,县疾控中心坚持以“提高服务效能水平,打造一流窗口作风”为工作目标,立足本职改进作风,提高素质,优化服务,使广大干群切实感受到疾控工作中的新变化。年终工作纷繁的情况下,都能积极克服困难,主动提早到单位扫雪,充分展现了唐河疾控人的精神风貌。大家扫去的是冰冷的雪,让群众切身感受到的是暖暖的关怀和家的感觉。

主题词:“三亮三评”转作风 清扫积雪暖人心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501281835005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6-09-06 12:36:0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我县中医药一技之长人员考试顺利开展
下一篇:务实求进 全县卫生工作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