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县人大深入基层把脉卫生院建设

县人大深入基层把脉卫生院建设

作者: 编审:杜永轩 时间:2016-09-06 12:35:16 来源:

 

 

12月2日,唐河县人大常委会组织代表们深入我县乡镇卫生院,就近年来我县基层卫生院建设情况进行观摩调研。此次观摩调研活动由县人大科教文卫办牵头,县人大副主任乔建森带队。代表们将根据调研情况就全县基层卫生院建设状况向县政府提出专题观摩调研报告,为全县基层卫生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县人大副主任乔建森带领人大代表们在县政府副县长杨长杰的陪同下考察了张店、桐寨铺、桐河、源潭、城郊等乡镇卫生院,就近年来卫生系统的成绩和不足进行了实地探讨。代表们在调研中一致认为我县基层的卫生院建设取得了较大进展,医疗机构实力进一步强化,医疗卫生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不断迈上新台阶,公共卫生服务稳步推进,在艾滋病防治以及稳定村医等方面发挥了巨大的作用,但也存在着一些不足。

代表们从加强农村医疗卫生建设,提高医疗技术服务水平,提高卫生院管理水平等方面提出了有建设性的建议意见。乔建森副主任指出,县政府要继续高度重视基层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加大投入,卫生部门要立足实际,超前谋划,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和科室建设,更好的发挥乡镇卫生院服务民生桥头堡、地方稳定减压器、群众幸福保护神的作用。

副县长杨长杰对基层卫生院的基础设施建设、公共卫生服务、队伍管理方面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他也指出基础设施投入不到位、人才青黄不接、医疗纠纷、医闹等问题都成为制约基层卫生发展的绊脚石,希望卫生系统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理清思路,强化服务意识,加大项目争取力度,促进基层医疗机构医疗水平稳步提升,更好的服务群众健康。

主题词:县人大深入基层把脉卫生院建设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412031835002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6-09-06 12:35:1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省疾控专家来我县督导检查乙肝抗体抽样监测工作
下一篇:唐河县医院远程会诊系统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