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省疾控专家来我县督导检查乙肝抗体抽样监测工作

省疾控专家来我县督导检查乙肝抗体抽样监测工作

作者: 编审:杜永轩 时间:2016-09-06 12:35:00 来源:

 

10月下旬,省疾控专家封主任、王主任、郭主任一行来我县对国家项目“乙肝抗体抽样监测”工作进行现场检查督导。

此次“乙肝抗体抽样监测”工作,我县作为国家级监测点,时间短、任务重、质量要求高。全县共抽调30名专业技术人员分包两个乡镇,加班加点奋战在监测第一线,进村入户把村民按年龄组编排筛选,经上传上级信息库确认之后,逐人进行现场流行病学调查和采血。

10月18日-19日,封主任、王主任、郭主任一行到我县对乙肝血清流行病学调查工作进行实地检查和督导。专家组先后深入郭滩、城郊两地,现场指导流行病学调查和采血流程,回中心化验室后指导血浆分离工作。专家组对我县乙肝血清流行病学调查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县卫生局、疾控中心对项目工作高度重视,宣传动员力度大,群众依从性较好,现场调查工作流程明晰,调查人员责任心强,质量控制把关严格,监测工作开展顺利,同时也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指导性意见。

此次项目任务由于计划周密,进展顺利,比原计划提前一周完成,完成的流行病学资料和样本已由专车送省疾控中心。

主题词:省疾控专家来我县督导检查乙肝抗体抽样监测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410221835005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6-09-06 12:35: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群众路线教育落实处 关怀慰问行动暖人心
下一篇:县人大深入基层把脉卫生院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