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群众路线教育落实处 关怀慰问行动暖人心

群众路线教育落实处 关怀慰问行动暖人心

作者: 编审:杜永轩 时间:2016-09-06 12:33:55 来源:

金秋教师节,浓浓尊师情,在第30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唐河县红十字会、唐河县卫生局及郭滩镇人民政府、郭滩镇卫生院相关领导一行来到郭滩镇杨店小学看望慰问王文卿校长,向他送去贴心的关怀和衷心的祝福,以实际行动将群众教育路线落到实处。

王文卿校长是我县第一例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的志愿者。2011年王文卿老师与北京一位白血病患者配型成功,他排除一切干扰、打消一切顾虑,于7月份在河南省肿瘤医院自愿捐献了造血干细胞,成功的挽救了一位白血病患者的生命。王文卿老师作为一名长期奋斗在教育前线的老师,不仅孜孜不倦、育人子弟,还用热血点燃了患者的生命之光,用实际行动向社会输送了人道、博爱、无私奉献的正能量。

在此次慰问中,县红十字会、县卫生局不仅为王文卿校长送去节日的祝福,详细询问了生活和工作情况,对其遇到的困难积极给予帮助,还向他所在的学校捐献了学生用笔记本200余本,篮球、羽毛球等文体器材,受到学校老师和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同时,王文卿校长现场接受了唐河电视台的采访,用切身体会宣传捐献造血干细胞的伟大意义,传扬了无私大爱的奉献精神,为我县造血干细胞的志愿捐献活动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主题词:群众路线教育落实处 关怀慰问行动暖人心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409241831004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6-09-06 12:33:5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一次获得两项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下一篇:省疾控专家来我县督导检查乙肝抗体抽样监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