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疾控中心召开消除疟疾工作进展暨镜检工作总结会

唐河县疾控中心召开消除疟疾工作进展暨镜检工作总结会

作者: 编审:杜永轩 时间:2016-09-06 13:14:09 来源:

 

唐河县疾控中心召开消除疟疾工作进展暨镜检工作总结会

 

为了推动我县消除疟疾工作进展顺利,明确今后一阶段消除疟疾工作的任务和要求,我中心与2013年1月11日在县教育宾馆召开了全县各医疗卫生单位的防疫组长及镜检员参加的消除疟疾工作进展暨镜检工作总结会。

在这次消除疟疾工作进展暨镜检工作总结会上,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邢运生对前一阶段在消除疟疾工作中的现状进行全面的总结,同时对重点开展发热病人血检工作中较好的单位进行了表扬,差的提出了批评,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要求。

中心书记张晓波,在会上对我县消除疟疾工作的总体形势及今后如何把消除疟疾这项工作开展好、落实好的关键所在就是要提高认识,加强工作责任心,按照上级要求,逐项落实所分配的各项工作任务,只有这样才能如期实现消除疟疾这项工作目标任务的完成。

本次培训共涉及28个医疗卫生单位的防保组长、检验员及疟疾防治有关人员共69人,通过本次培训使与会人员对我县疟疾防治的现状、前景目标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使他们学有内容,防治有目标,为我县最终消除疟疾目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主题词:唐河县疾控中心召开消除疟疾工作进展暨镜检工作总结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301151829003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6-09-06 13:14:0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卫生局积极开展2012/2013年度脊髓灰质炎疫苗强化免疫及查漏补种活动
下一篇:群众利益无小事 唐河县召开动员会扎实推进新农合筹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