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县卫生监督所全力以赴搞好农运会卫生监督保障工作

县卫生监督所全力以赴搞好农运会卫生监督保障工作

作者: 编审:杜永轩 时间:2016-09-06 13:12:23 来源:

 

县卫生监督所全力以赴搞好农运会卫生监督保障工作

 

为确保第七届全国农民运动会顺利举行,防止公共卫生事件的发生,近日,根据全市统一安排,唐河县卫生监督所组织卫生监督执法人员,对全县负责为农运会提供食宿服务的10余家涉会宾馆及比赛场馆进行了全面监督检查。

检查发现,大多数单位对此次接待工作非常重视,建立了相关组织、健全了各项规章制度和应急预案等,在软件、硬件等方面都做好了准备,并通过验收。但个别单位也存在一些问题,如:临时招聘的工作人员没能做到全部持健康证明上岗,公共用品消毒等达不到国家卫生要求,没有建立起传染病疫情报告制度等。根据重大活动卫生保障的要求,卫生监督人员向接待的单位发出《卫生监督意见书》,提出指导性建议,如加强店内外环境卫生,完善卫生设施、索证制度,派专人负责卫生工作,从业人员持健康证上岗等。

自上半年开始,卫生监督在城区开展了一系列的卫生监督检查活动,严格依照整治标准和卫生要求,加大对餐饮业及“五小行业”督导检查力度。止目前,共出动卫生监督人员238人次、车68台次,检查餐饮业及“五小行业”520家,抽检食品、生活饮用水36份,开展公共场所监测20家,全力做好此次农运会的卫生监督保障工作,

在赛会进行过程中,卫生监督所将派卫生监督人员进驻各涉会场所,24小时全程监督,督促指导各有关单位严格执行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切实做好公共卫生安全保障工作,确保第七届全国农民运动会的顺利进行。

主题词:县卫生监督所全力以赴搞好农运会卫生监督保障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207041828002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6-09-06 13:12:2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我县圆满完成扩大国家免疫规划疫苗查漏补种活动
下一篇:夯实公卫基础、理顺随访渠道,开创公卫服务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