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我县圆满完成扩大国家免疫规划疫苗查漏补种活动

我县圆满完成扩大国家免疫规划疫苗查漏补种活动

作者: 编审:杜永轩 时间:2016-09-06 13:12:01 来源:

 

我县圆满完成扩大国家免疫规划疫苗查漏补种活动

 

为进一步落实好2012年国家扩大免疫规划疫苗查漏补种活动,夯实我县常规免疫工作,卫生局于近期全县集中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国家扩大免疫规划疫苗查漏补种月活动,重点摸排我县儿童的卡介苗、乙肝疫苗、脊灰疫苗、百白破疫苗等10种疫苗的接种情况。此次补种活动共摸底登记129859人次,查出需补种39391人次,实补种38208人次,补种率97%,有效巩固了我县的常规免疫基础,保障了全县儿童的身体健康。

卫生局十分重视此次的查漏补种活动,采取多项措施保障活动顺利进行。一是广泛动员,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动员,使广大防疫人员认识到此次活动的重要性,统一思想;二是成立了查漏补种工作督导小组,制定了国家扩大免疫规划疫苗查漏补种月活动工作方案,细化工作任务和职责;三是加强人员培训,组织全县卫生院院长、防疫组长、计免专干、疾控中心相关人员等参加专题培训会,保证查漏补种工作按照方案要求进行;四是加大宣传力度,县疾控中心印发公告2万份,电视通告半月,手机短信20万条,各乡镇卫生院悬挂过街横幅230条,张贴宣传标语6000余条,出动宣传车10部,摸底登记人员进村入户、深入托幼机构告知接种的时间和地点;五是召开现场经验交流会,城郊乡卫生院在此次活动中工作成绩突出,查漏补种工作进展迅速,卫生局组织全县各乡镇卫生院防疫组长、计免专干到城郊乡卫生院进行取经,查找自身不足。

由于以上措施的实施,全县防疫人员不懈努力,查漏补种活动圆满完成,无异常接种反应发生。

主题词:我县圆满完成扩大国家免疫规划疫苗查漏补种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206131828008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6-09-06 13:12:0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县人民医院举行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及新护士授帽仪式
下一篇:县卫生监督所全力以赴搞好农运会卫生监督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