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携手开展基层医生培训 共同推动糖尿病防治工作

携手开展基层医生培训 共同推动糖尿病防治工作

作者: 编审:杜永轩 时间:2016-09-06 13:09:47 来源:

 

携手开展基层医生培训   共同推动糖尿病防治工作

 

4月12日,“共筑健康之路”全国基层糖尿病预防控制健康促进项目启动暨培训会议在我县疾控中心四楼大会议室召开。来自全县各乡镇卫生院、县直医疗单位的糖尿病科、内分泌科及中医科的105名医务人员参加了培训。

本活动由卫生部疾病预防控制局、中华预防医学会联合主办,北京好医生医学教育中心承办,预计用3年时间,在全国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000个县市区通过大规模地开展糖尿病专业知识培训,提高全国基层医生的糖尿病防治水平,通过开展健康知识普及活动,提高居民对糖尿病防病意识。

在本次培训会上,我县卫生局王晓舟副局长就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做了重要讲话,北京好医生教育中心陈董董博士介绍了项目内容,市疾控中心慢病科长郭军杰介绍了我市糖尿病近年来发病趋势,市中心医院内分泌科主任金文波教授详细辟讲了糖尿病的症状、诊断、分型及防治原则。

会后,参加培训的义务人员一致认为本次培训讲解到位,内容新颖,为今后做好糖尿病防治工作大有益处,培训会圆满结束。

主题词:携手开展基层医生培训 共同推动糖尿病防治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204131828001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6-09-06 13:09:4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我县召开2012年公共卫生妇幼项目培训会
下一篇:我县圆满完成扩大国家免疫规划疫苗查漏补种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