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县人民医院举行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及新护士授帽仪式

县人民医院举行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及新护士授帽仪式

作者: 编审:杜永轩 时间:2016-09-06 13:11:36 来源:

 

县人民医院举行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及新护士授帽仪式

为纪念5.12国际护士节100周年,继续弘扬南丁格尔精神,传承爱岗敬业、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县人民医院于5月11日下午隆重举行了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及新护士授帽仪式。

大会由该院护理部主任陈新丽主持,院长李富旺做节日致辞,他代表全院领导班子向全院辛勤工作的护士们表示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充任肯定了护理人员在医院快速发展中做出的贡献并对她们提出了新的期望。党总支书记张玉荣宣布了荣获市优质护理标兵、市技术能手、县优质护理服务标兵、技术能手的人员名单,并举行了颁奖仪式。颁奖结束后,举行了新护授帽仪式,老护士为新护士授予象征着洁白、神圣、崇高的燕帽,并点燃了象征南丁格尔精神的蜡烛,新护士面对南丁格尔塑像庄严宣誓,授帽仪式在庄严、激动的气氛中进行,在场的所有医务人员都用心感受职业的崇高与光荣。

主题词:县人民医院举行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及新护士授帽仪式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205141828004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6-09-06 13:11:3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我县召开2012年公共卫生妇幼项目培训会
下一篇:我县圆满完成扩大国家免疫规划疫苗查漏补种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