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我县召开2012年公共卫生妇幼项目培训会

我县召开2012年公共卫生妇幼项目培训会

作者: 编审:杜永轩 时间:2016-09-06 13:09:28 来源:

 

我县召开2012年公共卫生妇幼项目培训会

近期,县卫生局召开了以“预防艾滋病、梅毒和乙肝母婴传播”工作为主的公共卫生妇幼项目乡村两级培训会议。全县村级防疫员和保健员共计60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召开此次培训会的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做好预防艾滋病、梅毒和乙肝的母婴传播,降低孕产妇死亡率和消除新生儿破伤风以及提高基层妇幼卫生工作人员的业务技术水平,更好地完成我县今年的公共卫生妇幼工作。

本次会议得到了卫生局的高度重视,抽调了保健、防疫等相关骨干人员积极准备,确保参加会议的村级防疫员和保健员能够学有收获。本次会议由保健院魏中银院长主持,卫生局副局长王晓舟作了重要讲话。会议内容包括了如何确保预防艾滋病、梅毒和乙肝母婴传播工作取得实效,特别是如何在孕期开展预防艾滋病、梅毒和乙肝母婴传播试点工作;进一步解读了相关公共卫生妇幼项目政策及公共卫生妇幼项目的实施和绩效考核办法。

通过此次培训,加强了我县基层妇幼保健人才队伍建设,增强了他们的服务能力,规范了服务行为,为我县进一步降低孕产妇和儿童死亡率提供了保障。

主题词:我县召开2012年公共卫生妇幼项目培训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201051828008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6-09-06 13:09:2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县政协、卫生局组织专家深入大河屯移民新村进行义诊
下一篇:携手开展基层医生培训 共同推动糖尿病防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