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我县举办全市食品安全风险食源性致病菌检测培训班

我县举办全市食品安全风险食源性致病菌检测培训班

作者: 编审:杜永轩 时间:2016-09-06 13:08:39 来源:

 

我县举办全市食品安全风险食源性致病菌检测培训班

4月上旬为期3天的全市食品安全风险食源性致病菌监测培训班在我县开班,全市9个县(区)疾控中心的37名业务人员参加了培训。此次培训是南阳市疾控中心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卫生厅2012年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工作方案,提升基层监测人员业务水平,确保我市广大人民群众食品安全和身心健康而举办的,我县疾控中心为协办单位。

培训班的开班仪式由市疾控中心检验科长曹俊峰主持,在开班仪式上,曹俊峰科长对我市2012年食源性致病菌监测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市疾控中心王玉敬副主任强调了当前我市食源性致病菌监测工作现状,存在的问题及举办此培训班的重要性。市疾控中心相关专家现场讲解了食源性致病菌监测样品的培育、采集、检测方法及注意事项,并对2012年食源性致病菌监测工作手册进行了详细解析,使每位参训人员对食源性致病菌监测技术得到真正提高。

此次培训受到了县卫生局的高度重视,卫生局副局长王晓舟同志亲自督导安排,县疾控中心相关科室积极配合,提供场地和相关培训设备,保证了培训会顺利进行,圆满结束。

主题词:我县举办全市食品安全风险食源性致病菌检测培训班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204121828009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6-09-06 13:08:3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县中医院成功实施我县首例椎体压缩性骨折经皮穿刺椎体成形术
下一篇:我县召开2012年公共卫生妇幼项目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