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县政协、卫生局组织专家深入大河屯移民新村进行义诊

县政协、卫生局组织专家深入大河屯移民新村进行义诊

作者: 编审:杜永轩 时间:2016-09-06 13:09:02 来源:

 

县政协、卫生局组织专家深入大河屯移民新村进行义诊

11月15日,带着对移民群众的关心和牵挂,县政协、县卫生局组织县直医疗单位内科、外科、妇科、儿科、五官科、中医内科等专家,携带心电图机、血压计等医疗设备,深入大河屯移民新村开展医疗卫生专家义诊活动。

义诊活动在唐河县政协副主席刘大奇、贾成俊的带领下,由县卫生局副局长党宏强带队,由县人民医院和中医院的12名专家及大河屯卫生院10余名医护人员组成的医疗卫生义诊队,在大河屯镇黄楝树移民新村进行义诊活动。他们在给村民进行身体检查的同时,还耐心地向村民进行健康教育,宣传预防保健知识,提高他们的预防保健意识。在活动现场,医务人员向群众发放了通俗易懂的宣传资料,进行了专题健康教育讲座。

为期一天的义诊活动吸引了数百名村民参加,共为移民免费体检300余人次,现场发放宣传材料5000份,使用药品器材总价值2000余元,受到了广大移民乡亲的热烈欢迎,被乡亲们称为“医疗春风行动”,得到了广大移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主题词:县政协、卫生局组织专家深入大河屯移民新村进行义诊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609061309022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6-09-06 13:09:0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县中医院成功实施我县首例椎体压缩性骨折经皮穿刺椎体成形术
下一篇:我县召开2012年公共卫生妇幼项目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