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卫生部成立营养标准专业委员会 推动营养改善

卫生部成立营养标准专业委员会 推动营养改善

作者: 编审:杜永轩 时间:2016-09-06 13:04:02 来源:

       据卫生部网站消息,为进一步推动中国营养改善工作,适应中国居民膳食结构变化,特别是为采取营养干预措施提供科学依据,发挥营养工作对急、慢性疾病预防控制工作的作用,卫生部于近期成立了卫生部营养标准专业委员会。
 卫生部营养标准专业委员会的主要任务是提出营养标准发展规划和标准年度制、修订计划的建议,审议营养标准,为卫生部营养工作的开展提供咨询和技术保障,推动营养标准在卫生领域和全社会的宣传、贯彻。
 目前该专业委员会正在组织专家积极研究建立营养标准体系框架,制定营养标准五年发展规划和2011年营养标准制修订计划。
      2010年11月23日,卫生部营养标准专业委员会在京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

主题词:卫生部成立营养标准专业委员会 推动营养改善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011261828004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6-09-06 13:04:0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2011年每县要有1所医院达二甲标准
下一篇:中医针灸申遗成功提高共享度 推动中医药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