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召开治超管理专题会

唐河县召开治超管理专题会

作者: 编审:交通局 时间:2017-01-09 10:59:01 来源:

1月5日下午,唐河县在湖阳镇召开治超管理专题会,全面安排部署2017年治超管理工作。县委书记李德成、常务副县长杜勇、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乔国涛、副县长张书强等领导出席会议,黑龙镇党委书记朱星兵、祁仪党委书记刘海献、湖阳党委书记朱伟、马振扶党委书记赵晓良等涉及矿山、河道沿线乡镇一把手以及国土局局长刘晓、公安交警大队大队长谢守胜、财政局副局长张书星、水利局副局长王有安、规划局总规划师王冬、交通局局长李永甫、公路局局长马略、交通执法局兼运管局局长李晓冬、农村公路管理所所长周斌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交通、公安、水利等治超相关部门对2016年治超工作运行情况汇报。交通运输局重点对治超现状与下步思考进行了汇报研讨;公安交警大队重点对执法联动工作和源头管理工作进行了汇报研讨;水利局重点对河道采砂管理的现状和思考进行了汇报研讨。

李书记、杜县长、乔主任分别对治超部门管理工作进行点评。县委书记李德成讲话强调,针对2017年治超工作要做到以下四点:

    一是干线公路重点加强路面监控,公安、交通两家联动,必要时抽调城管、城建、砂管等部门集中配合,重点路段打击,重要时间点布控,部门协作互动,加强路面管控及打击力度;

    二是砂管局牵头,交通执法、运管和国土资源局配合,重点对县内的三条河道上采砂的源头进行严厉监管,坚决遏制超限超载车辆出场;

    三是农村公路重点侧重在必要的交通道口设置限宽限高设施,联动乡镇政府,共管联治,设限制约,确保超限超载禁行;

     四是加强部门协作后续处理,重点实现公安、交通执法、运管三家互相抄报制度,建立黑名单协作机制,严格管控,重点打击。确保从根本上解决超限超载轧坏公路问题,标本兼治,实现辖区内治超管理的有效控制。(顾路平)

 

主题词:唐河县召开治超管理专题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701090927389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7-01-09 10:59:0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毕店镇以“ 四项机制”为抓手 促进党风政风全面提升
下一篇:唐河县三招出击打好春运主动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