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公路运输扬尘专项治理在行动

唐河县公路运输扬尘专项治理在行动

作者: 编审:交通局 时间:2016-08-11 13:34:16 来源:

日前,按照县政府渣土办、县交通运输管理局的安排部署,唐河县交通执法局与公安交警大队、城管局等三方联动,开展公路运输扬尘治理专项行动,重点对全县渣土运输车辆突击检查。

交通执法局与公安交警大队、城管局等近百名执法人员参与行动,根据“渣土车”行驶特点,科学调配执法人员和执勤时间,在城区主要入城口设立六个执勤点,采取定点检查与流动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实现全方位管控,严厉查处从事渣土等物料运输车辆无证运输、超限超载、公路“抛、撒、漏”无覆盖等违法违规行为。

    止目前,共检查登记渣土车40多辆,查处不按规定覆盖渣土车辆9辆,非法改装渣土车辆6辆,并全部拆解改装部分。通过这次专项治理,有效地规范了渣土车辆运输行为,推动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实效。(顾路平)

主题词:唐河县公路运输扬尘专项治理在行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608111332511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6-08-11 13:34:1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黑龙镇:召开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会
下一篇:唐河县开展沿路沿线违法建筑专项整治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