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县运管局: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开展治理超载超限工作

县运管局: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开展治理超载超限工作

作者: 编审:郭倩 时间:2016-03-28 10:11:44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运输市场安全管理,杜绝车辆改型和超载超限违法行为,构建和谐安全的交通运输环境,根据南阳市关于开展治理超载超限的工作要求,唐河县运管局积极配合县交通执法机构、公安机关等部门开展超限超载整治活动。

    一是由县政府牵头,及时成立了联合执法工作领导小组,形成了执法合力;二是加强道路运输安全宣传力度,印制了宣传单等资料,实行先宣传教育,后集中治理的办法,避免了重处罚轻教育的现象;三是对反映客车货车超限超载较多的路段实行集中治理,效果比较明显;四是采取定期不定期和利用乡镇赶集等时段进行宣传治理;五是对非法车辆和旅游车辆进行排查治理。通过近期的集中治理,唐河县道路运输市场秩序和安全形势明显好转。

主题词:县运管局: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开展治理超载超限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603281010352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6-03-28 10:11:4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 城郊乡多元化引领群众发展特色产业
下一篇:县交通运输执法局: 唐河、社旗、方城三县互动探讨治超管控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