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交通运输执法局倡议过个“绿色春节”

唐河县交通运输执法局倡议过个“绿色春节”

作者: 编审:郭倩 时间:2016-02-04 10:06:21 来源:

 烟花爆竹大量集中燃放,不仅易引发安全事故,还直接向大气中释放大量二氧化硫、氮氧化物、一氧化碳气体及烟尘、硫化钾、金属氧化物和碳粒等颗粒物,严重影响空气质量,加剧雾霾天气形成,危害人体健康。

唐河县交通执法局发出倡议:党员干部率先垂范,树立环保理念,在欢庆佳节时不燃放烟花爆竹,切实减少燃放烟花爆竹对空气造成的污染;每位职工从自身做起,摒弃旧习,转变传统观念,树立环保理念,选择电子爆竹、喜庆音乐、鲜花等低碳环保的方式庆祝春节;选购安全、低污染的环保烟花爆竹,尽量减少有害物质对空气的污染。同时要积极宣传,带动身边人广泛参与,人人争当环保志愿者、倡导者、传播者和践行者,积极向朋友、亲人、同学宣传燃放烟花爆竹的危害,及时劝阻和抵制周边人员不文明的燃放行为。

让我们以实际行动,凝聚保护环境的正能量,把不燃放、少燃放烟花爆竹作为践行绿色生活的具体实践,营造文明、环保、宜居的城市环境,为空气常新、建设大美唐河贡献自已的力量。


主题词:唐河县交通运输执法局倡议过个“绿色春节”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602041005445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6-02-04 10:06:2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南阳天冠集团到湖阳陈楼村慰问贫困群众
下一篇:县城管局开展精准扶贫春节走访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