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县交通执法局打造精品公路 办好群众关注的实事

县交通执法局打造精品公路 办好群众关注的实事

作者: 编审:郭倩 时间:2016-01-20 11:37:04 来源:

在近期召开的全县经济工作会议上,县委县政府将“改善城乡交通状况”作为2016年着力抓好的十件实事之一进行安排布置。

县交通执法局相机而动,制定辖区内精品道路创建管理办法,配合这一要求,在已建成200公里国省道、582公里县乡道路上,着力以公路维权保通和打击公路用地及建筑控制区违章乱建等公路上经常遇见的违法违章行为,并组织八个路面管理中队、两个流动治超中队加强管理,严格管控,努力实现县域主干道安全畅通,着力在2016年打造300公里管理示范文明线。


主题词:县交通执法局打造精品公路 办好群众关注的实事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601201136145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6-01-20 11:37:0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少拜寺镇:筋道粉条光鲜上市
下一篇:县交通运输执法局内引外联创优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