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十三五”规划编制欢迎社会各界建言献策

唐河县“十三五”规划编制欢迎社会各界建言献策

作者: 编审: 时间:2015-12-23 11:02:42 来源:


“十三五”时期是我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也是全面深化改革、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攻坚时期。科学编制、实施好“十三五”规划,对推动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宏伟目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提高规划编制的透明度和民主参与度,更好体现民意、集中民智,编制出符合唐河县情、顺应时代要求、凝聚人民意志的“十三五”规划,县发展改革委开展主题为“共绘蓝图,感谢有你”的“十三五”规划编制建言献策活动,征集对“十三五”规划编制的意见建议,诚邀全县各界人士出谋划策,共同谋划唐河未来发展。
  建言献策活动从发布之日起至2016年1月30日结束。各界人士可以通过信件、邮件等方式参与建言献策活动。

地  址:唐河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综合科

邮政编码:473400

邮  箱:thssw[at]sina.com

 



唐河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5年12月21日


主题词:唐河县“十三五”规划编制欢迎社会各界建言献策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5081526116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5-12-23 11:02:4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 桐河乡开展村“两委”班子成员 年度考核考评工作
下一篇:县交通执法局打造精品公路 办好群众关注的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