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市局举办第一期领导干部中央财大研讨班 我县财政局长参加培训

市局举办第一期领导干部中央财大研讨班 我县财政局长参加培训

作者: 编审:杜永轩 时间:2018-06-21 11:55:35 来源:

 5月22日至26日,市财政局在中央财大成功举办了2017年度第一期领导干部研讨班,市局实职正科以上干部、各县区财政局长等43人参加了培训。

  局党组对此次培训高度重视,局长谢松民亲自策划,精选培训课题,对培训班的举办做出专门指示,亲自出席开班仪式并带头参加学习;分管局长王景文多次听取此次培训的专题汇报,并对整个活动提出明确要求。干教中心从方案的制定到培训的实施,做到高标准工作,精细化管理,精心组织实施。

  课程设置力求突出专业性、针对性、实用性。既有财政政策解读、税制改革方向把握、金融热点话题点评等专业性、针对性较强的内容,又有财政工作路径探讨、政府如何引导产业基金问题解析等实用性很强的话题,同时还设置了党风廉政教育等方面内容。培训邀请了中央财经大学、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北京嘉浩盈华公司知名专家、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知名学者等授课。培训过程中,参训学员不但针对所学内容积极提出问题,还主动结合工作实际反复研讨、交流,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达到了开拓思路、深入思考、增长才干,提升财政干部履职能力及综合素养的目的。


主题词:市局举办第一期领导干部中央财大研讨班 我县财政局长参加培训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806211155138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06-21 11:55:3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财政局举办“两学一做”演讲比赛
下一篇:李克强:稳定宏观政策与市场预期 稳定金融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