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兴唐街道开展结对帮扶新春慰问走访活动

兴唐街道开展结对帮扶新春慰问走访活动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9-02-02 13:26:03 来源:

   1月31日,兴唐街道党工委书记刘清文、办事处主任李国营与辖区佳一日用品、江海物流、金鹏实业、柏林再生资源、御景湾门业等5家企业负责人一道,带着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和慰问金来到张店镇王营村,对该村61户贫困户进行走访慰问活动。

   据悉,自与张店镇王营村结对帮扶以来,兴唐街道办事处通过深入细致的调查,根据王营村自身优势,精准施策,真抓实干,大力帮助王营村发展红薯种植和深加工产业。目前,已累计帮扶资金37万元,其中帮扶资金25万元,建成三粉加工生产线一条,冷冻仓库一座;帮扶资金2万元,丰富了王营村爱心超市商品;帮扶资金10万元,为该村设立保洁、保安等公益岗位向王营村党群中心和村小学捐赠了桌椅、电脑、打印机等价值8.5万元的办公用品。同时引导该村焱棚种植合作社筹措资金51万元,建设100万斤红薯储藏窑三座。在全市第一次结对帮扶督查评比中,兴唐街道办事处取得了全市第二名的好成绩。

   王营村党支部书记张云亭对兴唐街道办事处一年来的帮扶工作表示了感谢,并赠送了锦旗。

主题词:兴唐街道开展结对帮扶新春慰问走访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902021325211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02-02 13:26:0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 毕店镇:开展《文明行为十规范》宣讲,助推“志智”双扶提质增效
下一篇:市卫健委召开2019年全市卫生健康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