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兴唐街道开展国际禁毒日集中宣传活动

兴唐街道开展国际禁毒日集中宣传活动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8-06-26 13:38:30 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预防和减少毒品违法犯罪,营造人人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


   6月26日,兴唐街道在国际禁毒日开展主题为“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以宣传《禁毒法》、新型毒品危害为重点,通过设立宣传板、悬挂横幅,发放禁毒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禁毒方针政策和禁毒法律法规,让广大群众了解毒品知识,提高识别和预防毒品的能力,让禁毒入脑入心。

主题词:兴唐街道开展国际禁毒日集中宣传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806261337289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06-26 13:38:3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昝岗乡:多点发力推动扶贫车间见成效
下一篇:“节能降耗 保卫蓝天”倡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