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兴唐街道举行2018年上半年社区支部书记大比武活动

兴唐街道举行2018年上半年社区支部书记大比武活动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8-08-27 16:05:24 来源:

   8月26日,兴唐街道举行2018年上半年社区支部书记大比武暨项目征地“夏季攻坚”成果检验活动,实地查看7个社区上半年的工作成绩与亮点。各社区包村领导、党支部书记及部分站所办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ͼƬ1.jpg

   此次活动先后观摩了景庄社区三城联创示范点、小常庄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及南张湾社区收储地等 “夏季攻坚” 12个项目征地现场,听取了各社区党支部书记对上半年工作的总结。同时,为看对比找差距学经验,兴唐街道组织参加活动人员到城郊乡世纪大道,听取城郊乡征地拆迁经验介绍。

   在总结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刘清文强调,通过一上午的活动,我们既要看到我们上半年在社区建设、项目征地上取得的成绩,同时也要看到,项目征地“夏季攻坚”活动虽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与预期目标相比,仍有不小的差距,各社区成绩的不平衡,学习提高事在必行。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我们要统筹兼顾,即要合理调配力量扫清工作遗留,又要对新安排的工要敢于工作,大胆工作,争取在下半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会议同时对各社区上半年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奖励,两个成绩较差的社区包村领导及支部书记在会上做了表态发言。

主题词:兴唐街道举行2018年上半年社区支部书记大比武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808271602097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08-27 16:05:2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郭滩镇:强化党建引领 助力脱贫攻坚
下一篇:唐河县多措并举服务贫困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