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产业集聚区召开企业优惠电价对接会

唐河县产业集聚区召开企业优惠电价对接会

作者: 编审:张会娟 时间:2017-09-21 13:33:37 来源:

 

      9月20日,唐河县产业集聚区组织召开河南宏原售电公司和辖区内企业对接会,60余家用电量较大的企业参会。根据省发改委关于推进产业集聚区售电服务全覆盖工作的文件精神,为切实降低企业用电成本,更好发挥产业集聚区对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带动作用,唐河县产业集聚区积极争取,经省发改委批准的河南宏原售电有限公司可为辖区企业提供优惠的电价,用电供电缴费渠道没有任何变化。现场有20余家企业初步达成用电意向,据悉,本次对接签约成功,10月1号开始享受优惠电价。

主题词:唐河县产业集聚区召开企业优惠电价对接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709211332425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7-09-21 13:33:3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河南唐河毕店:三万亩土地上平台 亟待大户来洽谈
下一篇:​唐河县产业集聚区举办公司管理和营销战略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