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县产业集聚区对辖区内生产经营单位安全隐患进行拉网式排查

县产业集聚区对辖区内生产经营单位安全隐患进行拉网式排查

作者: 编审:郭倩 时间:2016-03-10 09:28:16 来源:

   近日,唐河县产业集聚区组织人员对辖区企业及小经营场所进行拉网式安全隐患排查。

    此次行动共排查企业95家,小经营场所144家,凡有人活动、且能进门的企业及小经营场所全部进行排查。部分企业及小经营场所存在消防安全意识淡薄,安全制度不健全,制度没上墙,操作不规范。

    针对存在的问题,结合产业集聚区自身实际和职能,一方面组织安监、公安、消防、工商、环保等部门执法人员持证进行严格执法,按程序办理,对存在问题下书面整改通知,限期整改,定期对辖区内企业及小经营场所进行联合检查;另一方面利用媒体、传单、条幅、微信平台等多种方式加强安全宣传。

 


主题词:县产业集聚区对辖区内生产经营单位安全隐患进行拉网式排查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603100926352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6-03-10 09:28:1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文峰街道掀起“双创”工作新热潮
下一篇:唐河县交通执法局加强危桥管理 确保道路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