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产业集聚区开展严格履职尽责“两单”签订工作

产业集聚区开展严格履职尽责“两单”签订工作

作者: 编审:郭倩 时间:2016-01-22 14:04:29 来源:


新年伊始,元月16日起,唐河县产业集聚区在领导班子、机关干部、直属单位、各社区干部中开展了严格履职尽责“两单”制定和签订工作。

干部根据本人的工作内容,按照岗位要求和权责范围制定出所承担的工作职责和所实施的工作措施;并根据工作职责和规定程序制定出工作目标、完成标准和时限,对本人在履职过程中廉洁自律、改进作风、服务群众、开展工作等方面做出承诺;“两单”制定后,领导班子副职、各单位负责人、社区党支部书记的“两单”, 由党工委书记审核签字,其他干部的“两单”,由单位负责人签字审定,并由组织部门、纪检部门存档备案。

截止21日,唐河县产业集聚区已签署“两单”的干部有104名,已达干部总数的80%。

 


 

 


主题词:产业集聚区开展严格履职尽责“两单”签订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601221403466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6-01-22 14:04:2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苍台镇:农村低保、五保“回头看”
下一篇:县交通运输执法局内引外联创优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