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转发“市政协副主席庹军到我县调研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转发“市政协副主席庹军到我县调研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作者: 编审:工信局 时间:2020-03-06 23:24:54 来源:

3月3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庹军先后深入我县豫龙肉制品有限公司、南阳市坚兴餐具有限公司和河南仲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县委书记周天龙、县政协副主席郑义参加调研。


市政协副主席庹军到我县调研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1.jpg

  在唐河豫龙肉制品有限公司,庹军与企业负责人认真交流,现场查看了消毒设备、体温监测和防疫物资储备情况,并通过监控视频查看了企业厂房内的生产状况。庹军表示,企业要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做到防疫在前、有序复工。

  在坚兴餐具有限公司,庹军深入生产车间了解企业建立疫情防控岗位责任制和复工复产进度,并就企业生产中的原材料供应、人员错峰返岗和员工食宿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庹军强调,企业要切实承担起社会责任,履行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认真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做实做细各项防护工作,筑牢企业安全防线,确保生产安全。

  在河南仲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口罩生产车间的各项准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庹军一边查看现场作业,一边详细了解生产口罩所需的设备、原材料及生产工序等准备情况,并对该公司开启医用口罩生产线解决防疫物资缺口的做法表示了高度赞赏。(编辑:王栋)

 

主题词:转发“市政协副主席庹军到我县调研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3042320001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3-06 23:24:5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转发“我县召开防疫复工复产政银企对接会”
下一篇:政府引导帮扶 企业积极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