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转发“唐河县领导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转发“唐河县领导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编审:工信局 时间:2020-03-06 22:07:54 来源:

1月25日上午,大年初一,县委书记周天龙带领检查组深入沪陕高速唐河县城出入口、滨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县疾控中心,实地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县领导贺迎、赵群梅随同检查。

1.jpg

    在沪陕高速唐河站,周天龙强调,当前恰逢春节人口流动高峰,高速出入口工作人员要做好安全防护工作,及时准确地向乘客普及安全防护知识,为广大市民、旅客提供必要的咨询服务。同时要对来往旅客进行体温检测,对有需要的乘客发放口罩。

          在滨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周天龙指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要做好发热病人登记、管理工作。对所有进出医院的人员采取消毒、体温测量等必要措施,发热门诊要实施有效隔离。同时强化医护人员防护工作。

3_副本.jpg

    在县疾控中心,周天龙详细了解我县防护服、口罩等物资储备情况,并叮嘱工作人员做好物资出库、入库管理登记工作。

        周天龙要求,当前已进入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期,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市委书记张文深重要批示,科学精密做好各项防控工作,群策群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抓住关键环节,全面深入动员,强化统筹落实、分级负责,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要任务抓实抓好,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主题词:转发“唐河县领导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1252206002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3-06 22:07:5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转发“【权威发布】武汉返乡回唐人员,您有一封来自唐河疾控的健康告知书”
下一篇:转发“官宣:郑州发布紧急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