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转发“【权威发布】武汉返乡回唐人员,您有一封来自唐河疾控的健康告知书”

转发“【权威发布】武汉返乡回唐人员,您有一封来自唐河疾控的健康告知书”

作者: 编审:工信局 时间:2020-03-06 22:06:12 来源:

如果您14天内有武汉旅行史或接触过来自武汉的发热伴呼吸道症状的患者,请您一定要做到以下几点:

       1、回到居住地之后,可在2周内注意加强身体防护,关注自身的身体状态,主动配合好卫生部门居家隔离14天,期间做好个人健康状况记录,接受健康询问;隔离期间如有身体不适,应及时联系辖区卫生人员。

       2、如果出现身体不适症状,请及时电话联系当地卫生院发热门诊,如确需到医疗机构诊疗时应佩戴外科口罩,保护自己和他人。详细告知大夫患病情况和就医过程,尤其要告知近期是否有武汉旅行史,以及是否与可疑患者或动物有接触史。

       3、如果接到疾控部门通知,需要接受居家医学观察,不要恐慌,不要上班,不要随便外出,做好自我身体状况观察,定期接受社区医生的随访。如果出现发热(腋下体温≥37.3℃)、咳嗽、气促等急性呼吸道感染早期临床症状,请及时到当地指定医疗机构进行排查、诊治。

      疾病并不可怕!

      关键在于预防和治疗!

      请转发扩散给身边的人!

      一起预防!!!

     唐河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0年1月23日发布

主题词:转发“【权威发布】武汉返乡回唐人员,您有一封来自唐河疾控的健康告知书”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1242205006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3-06 22:06:1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转发“【权威发布】致武汉返唐老乡及来唐同胞的公开信”
下一篇:转发“唐河县领导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