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转发“【权威发布】致武汉返唐老乡及来唐同胞的公开信”

转发“【权威发布】致武汉返唐老乡及来唐同胞的公开信”

作者: 编审:工信局 时间:2020-03-06 22:02:31 来源:

各位武汉返唐老乡、武汉来唐同胞: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首先向您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确认后,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作出批示,各级党委政府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我县正按照上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力以赴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扎实做好联防联控工作。

疫情可防可治,防范胜于救治。各位老乡、各位同胞,积极配合、共同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联防联控,既关乎您和家人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也是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每一位公民都应承担的法律责任和义务。为此,请各位武汉返唐老乡、武汉来唐同胞主动协助我们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有效地保护全县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一、主动报告,主动隔离。请主动报告所在乡镇(街道)的村委会、社区居委会,接受每天两次的免费体检并居家隔离14天,在隔离期间不走亲访友、不与外人接触。14天后如无发热、上呼吸道感染症状可解除隔离。

二、出现症状,规范就诊。出现发热、咳嗽症状时,请第一时间戴好口罩,到县卫健委指定的当地定点医疗机构发热门诊规范就诊,不要到其他科室,就诊时请主动告知医生武汉旅居史。

三、加强防护,清洁消毒。请做好其他家庭成员的防护,尽量不到人群聚集的场所,不参与社会活动,不在家中聚会聚餐。注重个人卫生,室内勤通风、勤换气,家居用品每天清洁并定期消毒。

我们坚信,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只要我们不畏艰险、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全力做好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就一定能够筑牢全县人民的健康屏障,彻底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祝全县人民新春愉快,身体康健!

唐河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0年1月23日


主题词:转发“【权威发布】致武汉返唐老乡及来唐同胞的公开信”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1232201003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3-06 22:02:3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转发“【权威发布】致武汉返豫老乡、武汉来豫同胞的一封信”
下一篇:转发“【权威发布】武汉返乡回唐人员,您有一封来自唐河疾控的健康告知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