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信局组织开展企业转型发展“三大改造”培训会

工信局组织开展企业转型发展“三大改造”培训会

作者: 编审:工信局 时间:2019-12-26 11:31:24 来源:

     12月20日上午,由县工信局主办的“三大改造”项目培训会在泗州宾馆召开,23个乡镇街道经济发展办主任、县100余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参与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内容有“三大改造”、两化融合”、“项目申报”、“信息化建设”和“企业安全生产”五部分。

首先,对“三大改造”内容及项目申报流程进行了讲解。
  “三大改造”是指工业绿色化改造、工业智能化改造和企业技术改造。通过改造可应用节能环保技术、工艺和装备来实现高清洁低碳循环和可持续发展;通过实施机器人及应用数字化技术和智能制造设备,实现生产智能化和产品智能化,减少人力成本,提高工作效率;通过技术改造,有利于促进产品升级换代,提高经济效益。实施“三大改造”,有利于实现企业绿色发展,增强企业竞争力。
  其次,对“信息化建设相关内容进行了讲解。
  最后,对“企业安全生产”进行了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使企业对“三大改造”、“两化融合”、“项目申报”、“信息化建设”和“企业安全生产”有了更深的了解,为企业接下来的申报工作和安全生产相关事宜提供了方向和指导。

   

主题词:工信局组织开展企业转型发展“三大改造”培训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912201546002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12-26 11:31:2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工信局积极参加全县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下一篇: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印发河南省职业健康检查机构备案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