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县先进事迹巡讲团走进工信系统

县先进事迹巡讲团走进工信系统

作者: 编审:工信局 时间:2019-10-28 17:21:11 来源:

IMG_20191025_154125_副本.jpg

10月25日,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巡讲团,来到工业系统,在电业局六楼会议室,对工业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进行先进事迹宣讲,工信局党委副书记李家献、电业局党委书记魏秋辉参加了宣讲会。

会上,李家献同志对本次宣讲会做了致辞,指出了宣讲会的意义,用我们熟悉的身边先进典型,诠释什么叫“不忘初心”,什么叫“使命担当”,进一步动员和激励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先进、对标先进、争当先进,把唐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向深入接着,纪委宣传部部长韩冰,宣讲李勇书记事迹;黑龙镇谢庄支书郭金荣,宣讲老支书贾长富事迹;城郊乡司法所所长郭永淼和城郊乡脱贫户王万才分别讲述了个人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先进事迹。最后,李家献同志对会议进行强调,一要以先进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二要以先进为榜样,树立为民情怀三要以先进为榜样,强化责任担当四要以先进为榜样,提升服务能力。

报告会结束后,参会人员表示深受教育:“报告会让我们真切感受到先进典型始终在平凡的岗位上忠诚履职、无私奉献的榜样力量,这正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最真实、最生动的写照。”大家纷纷表示,将结合当前正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先进典型无私奉献的精神,对标先进找差距,取长补短强能力,扎实做好各项重点工作,把优秀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出来,把参加主题教育焕发的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

主题词:县先进事迹巡讲团走进工信系统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910251717008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10-28 17:21:1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工信局党委组织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唐河县市场监管局扶持企业发展 助力脱贫攻坚显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