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信局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研讨会

工信局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研讨会

作者: 编审:工信局 时间:2019-10-19 11:06:25 来源:

10月18日,工信局党委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就唐河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项整治项目17项问题中涉及局党委需要专项整改的问题开展集中研讨。

会上,党委副书记李家献同志首先传达了唐河县专项整治项目17项内容中,涉及局党委第15项,“落实中小企业融资政策不到位。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瓶颈仍没有打破,制定的一些优惠政策在落实过程中覆盖面不广”的问题,班子成员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自己所思所学,围绕体会、感悟、收获,结合分管业务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在听取交流发言后,党委书记、局长李永甫同志指出,大家说的都很客观,符合我县企业实际,同时与业务工作联系紧密,下一步就是要根据专项整治方案将整改措施具体落实到企业中去,扎扎实实整改到位。

会上,李家献同志就县委组织部专项整治机关党的建设“灯下黑”问题、县纪委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部门联动整改实施方案”和“领导干部利用地方名贵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实施方案”进行了传达,建立专项整治问题台账,每个班子成员登记自查自纠表,报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备案。

主题词:工信局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研讨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910181105001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10-19 11:06:2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工信局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召开
下一篇:工信局党委组织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