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信局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召开

工信局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召开

作者: 编审:工信局 时间:2019-10-19 11:05:51 来源:

   10月15日下午,工信局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召开。会议要求,要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突出真抓实干,真刀真枪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和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县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回顾现阶段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步工作,把主题教育进一步推向深入。

  会议要求,要强化理论武装,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聚焦主题,逐步全面系统学;对表对标,持续跟进深入学;联系实际,学以致用贯通学。要突出真抓实干,围绕问题深调研,深刻检视列清单,立行立改求实效,凝聚合力抓政治,真刀真枪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要抓好基层党支部主题教育,狠抓主题教育全覆盖要强化责任落实,切实加强对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和督促指导,进一步压实责任,改进方法,强化督导,加强宣传引导。

  

主题词:工信局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召开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910151105002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10-19 11:05:5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工信局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篇:工信局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