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信局党委组织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工信局党委组织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编审:工信局 时间:2019-10-10 15:29:10 来源:

9月20日,工信局党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上,党委副书记李家献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周天龙书记在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讲话,并对局党委下一步如何更好地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从以下几个方面做起:一是对于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要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等8个方面,把学习研讨与守初心、担使命结合起来,与研究解决县域改革发展稳定的突出问题和党的建设面临的紧迫问题结合起来,制定问题清单及整改措施。二是对于各科室,对标县委、政府出台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百日冲刺竞赛活动重点任务台账》,紧盯年度重要任务、重点工作、重大项目,找准差距、主动认领,制定整治方案和整治措施。三是对于每个人,要坚持把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每天学习时间不低于一小时,记录学习笔记,将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结合起来,真正把守初心担使命与所学所做紧密结合起来,把教育工作落到实处。

主题词:工信局党委组织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909201528001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10-10 15:29:1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转发“唐河县召开第35个教师节庆祝表彰暨教育振兴三年行动计划誓师大会”
下一篇:工信局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