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转发“唐河县举行第三批优秀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转发“唐河县举行第三批优秀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作者: 编审:工信局 时间:2019-10-10 15:35:49 来源:

   7月16 日,唐河县举行第三批优秀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DSC_7941.JPG

  据悉,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有49名优秀大学生参加,时间为7月16日至8月20日,将分配至县直机关、乡镇(街道)、产业集聚区等单位。每位大学生在活动期间要完成一篇高质量的调研报告或高质量的感悟,在活动结束前,会对上报的文章进行评选,将选出一、二、三等奖。

DSC_7938.JPG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做好优秀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工作的重要意义;参与社会实践的大学生要珍惜机会,找准定位,在基层一线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建功立业;各单位要加强领导,严格要求,确保优秀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取得实效。

DSC_7962.JPG

  会上,参与暑期社会实践的大学生代表先后作了发言;会议宣读了《唐河县第三批优秀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岗位分配》和《唐河县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纪律与安全要求》。

DSC_7967.JPG

DSC_7980.JPG

  启动仪式结束后,参与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大学生先后来到县规划馆和博物馆进行参观学习。


 

主题词:转发“唐河县举行第三批优秀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907171137005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10-10 15:35:4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城郊乡:又到一年分红季
下一篇:转发“省长陈润儿深入唐河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